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嘻嘻,今天接着吃--Quebec


干酪浇肉汁土豆条:
乾酪澆肉汁馬鈴薯條(Poutine),是加拿大魁北克特有的小吃之一,原料有油炸土豆条,颗粒型乾酪块以及肉汁,有时候还会加入火腿,热狗肠或者鮭鱼。通常用作配餐。奶酪浇肉汁土豆条非常著名的餐馆有: 魁北克市的CHEZ ASHTON 蒙特利尔的Restaurant Lafleur。


煙肉三明治:
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特色食品,法語稱sandwich à la viande fumée,或簡單地稱un smoked meat(煙肉)。

這種肉是蒙特利爾樣式的煙肉,它類似五香熏牛肉 pastrami的樣式和味道。它受到東歐影響,很大數量的猶太人從東歐遷居安定到蒙特利爾。這並且適用於蒙特利爾百吉捲 Montreal style bagel。蒙特利爾四周都有煙肉專門店,專門店橫跨北美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