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07

诚实和勇气

昨天夜里,我都快关机了,玛雅突然和我QQ, 她不喜欢写信,总是让我的IM开着,随时可以讲话,或者就是打电话。她告诉我她要回国一年,去处理家里的事情和陪母亲。洛杉矶的房子空着,我可以随时用, 告诉我钥匙在那里。

最后,又是她的一贯Style,她说:宝贝,你真漂亮,我回去了给你写情书。

我也和往常一样笑了,因为不知道如何对她讲。通常,我会说:玛雅,我爱你,多保重。不过,昨天我说,你写吧,反正现在没人给我写。

这是一个奇特的女子,人们可以对她的行为有各种指责和仇视。但是,她那种勇于正视自我的诚实和勇气却是无与伦比的。我对她怀有最真挚的敬意和爱护。

爱和诚实是需要勇气和能力的, 这是生命中最本质的激情和创造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