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07

我心灵得安宁

早上还是去弹琴。不过,汗流个不停,太虚了。回来的时候,知道血糖低,要买一杯果汁,店里只收现金,才发现没钱。边上一个男人一定要替我买,我不要,他却执意把钱交了。我说了谢谢,他就走掉了,也许怕我想得太多。我真是很感谢,因为我实在需要它,不然,没有力气走回家。芝加哥很热,95度。

还是弹不流畅。在家里要好得多。不过,我老人家是那种特别有毅力,有恒心的人,不怕做错,相信只要坚持不懈,就会成事。

又去听讲道,其实,我去教会的一大半原因是喜欢圣乐,在音乐里,我总能安静和谦卑下来,所有的疼和苦会化成更温柔的爱和忍耐。今天的殿乐是“我心灵得安宁”,我最喜欢的歌之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