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Tom Asked Me

今天在Tom 那里坐了半天。

Tom说:“你要到DC to set up hosting box”。

我说:“我现在不能去那里,你让菲力去吧,我会告诉他如何做”。

Tom说:“这件事很重要,我们要有deliveriable”。

我说:“我知道,可我现在没有能力travling,我只能在local”。

Tom说:”Are u sure you are ok?”

我说:”As long as I am not traveling, I am ok.”

Tom很不放心地看着我,我不知如何对他解释,我没有办法去那个城市,没有办法一个人在旅馆,我只是对他说,我会保证教会菲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