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French Quarter(3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小乖 said...

好东西,多多益善:0)

每一张都那么清晰。每一条砖缝似乎都可以看清,有时间的话细看会看到里面藏着的小蜘蛛呢。

我知道你刚买了一架高级相机,但无论如何技术也要搞才能拍出这样水洗一般的照片吧。听一个朋友说用什么过滤程序,就有水洗的效果。草叶也出这样丝缎般清晰的照片。

一张都别扔,统统上来 :O)

July said...

其实相机不高级,一般的傻瓜机。我也不会用高级相机,太费劲。

我眼睛好,看得见美 :-)构图好。

我有时用照片软件修理一下。

今天窝囊极了,在公司和老板生气。这年头日子不好过极了。一生气,又上了很多 :-)

小乖 said...

说你胖,你就喘起来了:O 不过呢,你还真有资本自吹,你可以出摄影集了,我第一个买,放在我的茶几上。

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呢?

这样和老板生气就对了,他越气你,你越有创造性,赶明你出摄影展,让他自惭形秽吧!

这两天是不是所有的老板都有毛病,今早一进办公室我的老板就掉脸。我想得,我不搭理你。过一会她来找我,说什么什么有问题,我们应该早想到。我第一次冲了她,理直气壮地说我不承担这个责任。后又想没必要,不就是份儿工作嘛,他们付我这个嗑瓜子的钱,我干嘛那么较劲儿。老板要找台阶下,我就得给她当台阶,一下就变成好同志了。

希望你明天开心 :0)